Monday, June 13, 2011

过分?呵呵~在说你吗?

如果你觉得我过分的话,
那你又算什么?

玩弄别人的感情,你,有资格说话吗?
不拆穿你,是给脸你。

没有人需要你的同情,
没有人需要你那虚情假意的表情。。。

很多事情,不必经过你的同意。
因为我们立场不同~

还有,不要把你的想法套在我身上,
很geli~
不是每个人都好象你这样想的,拜托~
不要再装大方,
这样让我觉得你跟小人没差~

你只是我生活上路过罢了,我不是靠你来养活我的,
所以,请你把你的屁股滚开,不要爽爽就到处放屁,
假装的关心,不必要,谢谢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