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*我的二十岁生日*






期待这一天的到来,每一年的十二月,我都在期待。。期待着惊喜。。

真感谢我母亲,竟然在这一天把我给生出来~25december..Christmas..

每年我都在想,就算没生日礼物也没关系,因为全世界的人也都在庆祝圣诞节,也都在帮我庆祝生日,这就是我的礼物了。生日不一定要礼物,只要开心快乐就好~

今年,我的姐妹朋友(seven,peixin,zhengyuan&ahming)和男朋友(ck)都给了我难忘的回忆,快乐的惊喜。24号这天,我从马六甲回到了江沙,也知道他们将在这一晚搞bbq...还蛮期待的。

去到了ck家,就收到了第一份礼物,那就是姐妹们送的GUESS钱包,真的很喜欢,谢谢你们咯!不过不舍得用咧。。令我更高兴的是,我收到了一份我最想要的礼物~~>Barney。。是ck送的。。真的意想不到他会送我这份礼物。因为在这之前,他说过绝对不会送我barney,因为他不喜欢它~~ 所以当我收到这份礼物时,的确实很开心咧。。收到礼物的当时,真的抱着它跳了起来。。哈哈~~真的傻乎乎的。。

过后我们就继续bbq咯。。。直到十二点,她们就以上厕所的借口,捧了一个蛋糕出来。。。当然是真的蛋糕拉。。而不是新鲜出炉的"蛋糕"...

嗨,说到这里就惨咯。。平时朋友生日时,我都把寿星公/婆的头按下去蛋糕上。。现在报应来了,这次是人家报仇的时候...把我的头都给按下去了。结果中招了咯!!

在这里同时也要谢谢朋友们烧东西给我吃。。。由于烧东西是需要技巧的,所以就托朋友帮我烧咯.而我就等着张大嘴巴来吃咯!!哈哈。。。边烧边吃边谈天,玩得蛮开心的。。。^^

最后要感谢给我祝福的人,我的亲戚朋友还有ck,谢谢你为我准备的一切!!

~the end~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