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复杂 心情 思念,你。

部落格,你还好吗?有一段时间没写了~
我,体弱的我,已经生病了~你懂吗?已经六天了。。。这六天很不好受,很辛苦。
真的很希望有家人的陪伴,有男友在身边细心照顾。
可是,这些只会发生在我的梦里~
生病的这几天,多谢朋友的照顾,才能熬过痛苦的日子。
有时我真的很害怕夜晚的到来,因为我很怕又被惊醒。每晚夜深时,总是突然被梦吓醒。
是身体太累吗?还是太压力呢?是我想回家,想家人,还是想你了?真的很奇怪,为什么所发的梦都是家人的呢?
想念,想念跟家人一起吃早餐;
想念,想念与妹妹一起打闹;
想念,想念你为我吃药,
想念,想念你为我做饭,
想念,想念你抱着我,
想念,想念你逗我笑,
我真的很想念~~
病情已恶化,思念的心只有加没有少,功课也一样,有加没少...还有很多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,等着我去忙。还好,这时,有封信息来鼓励我,关心我。一句问候“你好吗?”拥有足够的力量让我流泪,真的很感动,是我家的小妹。她大概开始想我了吧。想起我们常常一起打闹,嘴角不自禁的扬了起来~我家的小妹,你还好吗?姐也很想快点看到你。等我回来哦!!
另外,当然不忘提起我的老公。老公已经不在大马四天了,我好像你哦:-( 怎么办,好像紧紧被你抱住,感觉很安全,很踏实。现在,我像走火入魔似的,做什么都想起你列~每天一张开眼,就在想你有没有发信息找我,每天都很期待哦。可是,有些时候,你还是让我失望了。不过没关系,只要知道彼此很好,都想着对方,那就好了~老公啊,我已经超过两个月没见到你了~你知道那感觉有时候真的很难受吗?你呢?有想我吗?才发现,思念真的是一种病。老公啊,我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你呢?你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,没有你,我真的不行。我爱你!
每次看到别人双双对对的,特别想起你,其实我们也可以像他们一样,但是现实的生活不允许我们这样~不允许我逃课去新加波找你;不允许你不做工来吉打找我~ 我想,这两年的我们,一定会很辛苦,但是没关系,我会坚强,我会等,我会努力读好书,你也要等我哦!宝贝啊,我哭了哦~又为你流泪了~怎么办?这次你不能把我的眼泪吃掉了。。
好吧,今天就写到这里了~等你的电话。宝贝,爱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