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0, 2010

想家~妈咪,妹妹

今天过得好充实哦!
一大早就溜到图书馆去~很久没这样了。
还记得最后一次是上学期的大考,每天都在图书馆溜达~讨论功课,说废话...肚子饿了,就去找吃~
可是,今天真的很难找吃咧~
因为星期五的关系,大多数的餐厅都没开,结果我们跑到大老远解决我们的午餐咯。
两点钟,是时候开北华检讨会了,穿好防弹衣准备被shoot咯。
果然如我所料,我被射得满身伤~因为我没把mc当好,犯了一大堆的错误。
不过没关系,learn from mistakes!! 不过这次的经验,是用钱也买不到的,一切值得!
傍晚时,望着那灰蓝的天空,又让我想起了远方的你~
大家看的,都是同一片天空,可是却看不见远方的你~
你,在做什么呢?是不是也和我一样,在想着有的没的~思念病又来了哦!!
又想老公了~~ 想着想着。。。也想到了我的家人~好想家... tonight call back for mum..
终于call到给妈咪了!! 开心哦!! 跟妈妈哈拉了很久,真的超开心的,感觉就像刚回过家,好熟悉的感觉哦~~~已经跟妈说11号回家了!yeah! 开心!!
好啦,部落格,今天最开心的呢,就是和家人聊天!家,你等我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