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快顶不住了!!!

今早的那一杀那,突然有自杀的念头!真的很想从FAKULTI EKONOMI的3楼跳下去~!!一了百了!!不必承担那些压死人的压力!!!! 不必做一些自己不明白的事情!!!!

今早见ekon math老师,本以为可以从新学习,学过我完全不明白的数学~反之,经过老师show了几题的题目后,渐渐发现,我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数学还未来得及学~痛苦啊!!! 很想大声呐喊!!发泄!!

到了ecosa,本以为可以冷静一下,怎知周遭的吵杂声更让我激动!!我顶不住了,真的顶不住了!! 打了通电话给佩玲,诉说一下,最终都舒服了些~~总算平服了心情~~

事后,坐回本来得位子,翻开数学,继续学习。。。可是,眼泪怎么还在流呢?不停的流~根本就停不下来嘛~~~

突然收到了他的信息~向他诉说我的心情,想法~换来的,却是责骂~突然觉得很失望,心淡~你不是应该安慰我的吗??你说,我没尝试去做,没努力,没认真,没问同学~可是,你确定我没这样努力过吗?我就是数学不好嘛~~你没安慰反而责骂我,真的很心痛得列~我也不跟你多说了,反正我就是没心情~催你去上班~结果你还真的是去上班了~··@@@真的晕倒。。你真的不在乎我了吗?还是你所说的“我要你自己去想?,看你怎么想?”... 有时候,女人真的需要安慰的,就算她知道自己的想法不对,可是她还是需要你的安慰的~因为她不是铁人,她是女人~

算了吧,经一事,长一智。让过去成为过去,let's bygones be bygones...
惟有继续努力咯!!加油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