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我是个失败的女生

情侣不是应该都甜蜜的吗?
为什么我的不到?
我是个失败的女生。
无论感情,学业,事业,
我都是失败者~

这一通电话,不能不让我有不好的想法。
你问我,“你明白吗?”

明白,我明白你的意思。。
你放心吧~
我不会向你撒娇。。。
我不会跟你吵架。。。
我不会再让你失望。。。
我不会胡思乱想。。。
我不会再让你说我笨。。。

你不会听见我的笑声。。。

你不会看见我快乐的笑脸。。。
你不会知道我的近况。。。
有人常说,性格问题就是个障碍~
也有人说因为得不到安全感而分开~
而我们,大概是沟通不到吧~

我搞不懂自己属于哪个状况~
怎么跟你拍拖的日子,越来越不开心呢?
你常说我无理取闹~
你常说不懂我想什么~
你常说我思想极端~
你常说的话,让我常想,我真的是这样吗?
我做不到你标准的女朋友,
也没能让你改变我~
我这样,真的让你好累~

你问我。“和我在一起,真的没有安全感吗?”
老实说,真的没有。
就算在一起超过5年了,
我的确得不到100%的安全感?
为什么呢?
真的是我心理作怪,
还是我真的得不到安全感~?

不是因为有第三者,
更不是因为你不再理我。。。
有时候跟你谈话,
你会介意我的语气,
你会介意我的用词,想法:
当然我也一样~

本来只是想“爹”你,
反之,让你觉得我很不成熟~
我真的没话说了~
我知道你累了,我更累~
说真的,此次后,我更加难给与这段感情100%的信心。
我相信,这段感情路,真的很快结束。
就算是可惜,也没办法~

嘴角总是说很疼我,
可是这句话却让我质疑,
是真的吗?怎么我感觉不出来~
眼前别的情侣总是甜蜜的~
我好羡慕,因为我很难从你身上得到甜蜜的感觉~
就算你说有,我也感觉不出来~

到现在,我还是很想知道,
你爱我什么?
因为我自认没什么优点让你欣赏。
漂亮?不是。聪明?不可能。
单纯?可爱?你从没这样说过。
勤劳?我自认不是~
我还是个大醋桶~
可能我自卑,没自信,幼稚,
所以我会有如此的想法,别怪我。

或许有机会你会看到我的想法,
但是无论你看到与否,
我的心情就是如此。
对不起,没能力做到你最好的女朋友~

3 comments:

  1. 好想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~
    别再伤心了。。
    你好有我们啊~
    永远不离开你的我们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希望现在得到一个拥抱。让我感觉安全~感情真的很恐怖~会让人发疯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We are always here for you, my dear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