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过客~

在我人生中,都出现了很多过客。

这些过客给别人希望又让人失望,
或是抱着希望,却是失望的离开~
有时候真的很想知道他们到底在想什么~
kcd, xzy, lwk, swj, dje, lks, tsc--->这些就是过客。
他们都很奇怪哦...
有的很花心,
有的没责任感,
有的竟然有女朋友了还偷吃,
有的为了打发时间,
有的因为刚失恋。。
真搞不懂他们想什么。。。
我也不懂我们是怎么认识的~也都忘了。
不过认识他们,让我更看清很多人事物。

在这里要谢谢你们啦,
让我成长,
让我发现,
mr.neo是最好的~
哈哈哈。。

虽然我都伤害不少mr.neo,
可是他还可以包容我,
还蛮厉害的嘛~
容忍度强~哈哈哈。。

对不起哦,不断个给你伤害;
也渐渐忽略你,
真的希望可以跟你走到人生的最后~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