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~最近的我~

最近的我,总是乖乖的呆在家做宅女。
这样的生活也不错,可是很颓废~
最近发生很多事情,
就像大学水灾,
出现追求者在我的生活里,
跟男朋友吵架,
准备考试,
要找工作,
电话坏了
blah~blah~blah~
哇。。!!!!好烦哦!!
现在只是大概记载下发生过的事,以免我老了却忘记这些事情了。。。
嗯,突然向问下大家,相信“因爱深恨”这回事吗??我倒是相信的~
考试这门学问嘛,我蛮讨厌的。。因为真的要下很多功夫哦。。很累。。
找工作嘛。。。真的很想找part time,
可是在我这小小的地方,薪水挺少的。。。
都不懂做不做好~~可是又要找钱哦,真矛盾~
电话阿,电话~~
为什么在这时候坏呢?
很想换一架,可是谁来帮我换啊?
惟有存钱咯。。
嗨~很想快点回大学闭关下~面书思过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